2018 04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8 06









現在才是名副其實的第一篇!之前的都是幻像~

终于开始第一篇了~XD
話說163那邊又不行了....俺及時換B O果然是明智之舉啊!

--------------------
今天本來男生宿舍開放日= =本來還打算說要去KEN叔那報仇的!(上學期的突擊俺可是記得清清楚楚)誰知道中午一睡就睡到5點多.......OTL|||這樣還去個鬼啊.....
然后跑去Q了下KEN叔...沒想到說了幾句....就發現他上禮拜之所以沒動靜是由于他自己根本記錯了時間...以為女生宿舍是明天開囧!
虧主席那天還死在那叫:KEN叔明天帶隊啊!....結果完全沒人理他

a href="http://blog-imgs-27.fc2blog.us/m/o/w/mowen/20090422184214db9.jpg" target="_blank">未命名
俺今天上課還照了黑色的毛毛蟲.......黑色的呢- -其实自从小学的时候在乡下见过后..回到广州就没啥机会见了...很小条呢= =|||难道市区里的都比较小?!OTL
毛毛蟲


[ 2009/04/22 ] 日常 | TB(0) | CM(0)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mowen.blog126.fc2blog.us/tb.php/7-47a86e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