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6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8 08









花道

HR啥都不好,就只有照相的時候才可以做下假
來了HR半學期才知道那粉得像櫻花一樣的花叫絲木棉,一開始問九姨還以為是石木棉...
然后昨天才發現原來它是日本產OTL|||
所以這道一開始才叫【櫻木花道】嗎/_\

相機像素很糟糕......,而且沒有太陽就更糟糕了QAQ.....請隨便看下就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咱這里是萬年放不了大圖的小圖黨

[ 2009/12/10 ] 摄影 | TB(0) | CM(6)

嗷嗷嗷嗷嗷!
絲木棉它真美不是嗎www
那間学校就只有這个可取点了~~~
話説櫻木花道是指你們橙萱居背后那条路……
[ 2009/12/10 19:00 ] [ 編集 ]

確實很美...但是我照的時候是陰天啊可惡!!
我家相機只要沒有陽光識別率就會變差..

我們后面那條?去籃球場那條路?....但是那里沒花吧- -...其實我什么都不知道~
[ 2009/12/10 19:05 ] [ 編集 ]

我那次去照的時候比你還慘=v=
借別人的Sony,結果那東西對光敏感,給我拍出一堆廣告畫(扶額

那跟花沒有關係了,純粹只是當年投票選這個名字的人多才叫了這個的……
另外一個比較多人投的是月光小道來著
[ 2009/12/11 00:01 ] [ 編集 ]

好想換相機...800W像素去死....

起名字的人真囧....
[ 2009/12/11 18:03 ] [ 編集 ]

大家惡搞而已嘛=v=
你應該想想為毛學校還會批准了這個RP名字才對……
[ 2009/12/13 21:57 ] [ 編集 ]

因為他們不認識櫻木花道.......
[ 2009/12/14 00:33 ] [ 編集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mowen.blog126.fc2blog.us/tb.php/39-ab5db76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