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4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8 06









九姨送别礼(顺便贺生日了)

白鹅姑娘
首先是送上白鹅姑娘~~~虽然乃说对白鹅没啥爱好~不过好歹人家把APH的首次献给你了~敢不收就死定了哦~呵呵呵~~·
不过这次要比去年随便很多...

---------------------

然后是~祝贺九姨毕业~~~(顺便还有孙女和他家兄弟..对了..忘记KEN叔了)
认识应该是一年多一点吧?~啊...话说当初是怎么在BBS里聊起来的.......完全忘记了囧
那时还在想为啥不是第一学期就认识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相见恨晚!!?
上了大二就老在想....要被抛弃了......俺要被抛弃了...娘的个个都走了..早知道就多认识一点师弟师妹..不过现在结束了反而是担心我家的MAD和DRAMA补给不能了.......(我去NICO从来都不会大量下载的.......)

要走了还是会不舍得..虽然九姨你家胸部不够抓,自从蹲HR以来,大一的可爱模样不复存在....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對吧~

話說還有啥要說啊......詞窮了= =(要我寫文的人可以去死了)

那最后說句:MINNA~恭喜畢業了~~XD


[ 2009/07/08 ] 日常 | TB(0) | CM(2)

你對我大量下MAD很有意見是吧……
還有,越活越倒回去也不是我想的好不好(掀桌
MA,雖然是畢業了,但到時候收東西也方便點。到時候你要什麼就先説吧,我傳到灣娘家那邊去,這樣子至少確保了你東西不會下不到
[ 2009/07/09 00:16 ] [ 編集 ]

No title

怎么会呢~下得越多越好 - -省我时间嘛~不过硬盘没有保证便是了.......所以你回老家好记得好好保养一下!
灣娘那邊速度不會很慢嗎......萬一被河蟹了咋辦
[ 2009/07/09 15:23 ] [ 編集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mowen.blog126.fc2blog.us/tb.php/17-8a303b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