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4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8 06









這是一場歡喜的完敗OvO~~~

早上10點半.....俺在即將被拋棄的狀況下從地鐵站直奔(正確來說其實是淚奔?)AD會場....
進去后被門口人肉隊伍嚇到......然後被飯堂告知還沒買俺的票......
當時就在想:Q口Q媽媽你不要告訴我我要去排隊買票.....(後來發現那隊伍好像不是買票隊伍...後來飯堂野幫我買了...感謝您)
幸好及時趕到(擦汗


這次是AD初體驗啊....進場人數因為被控制了所以感覺人不是很多~不過會場也大不到哪去....
首要事件當然是把紙上記好的本全部搜一遍....
雖然想說基本的都買到了....不過還是有一本家教本和另一本(水彩風很美TUT)找不到...後面那本就算了...家教的明明寫著26攤位但是我來來回回問了三遍都說沒有....娘的不可能我和九姨一起抄錯吧!豈可修!

不過媽媽我這次親眼目睹了FOX.CC 真人>///<雖說俺對山芋不感興趣不過因為是大手所以還是很想見見的XD....所以當聽到說會有簽名的時候.....我真的動了想買的念頭...TUT但是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沒買....所以直到去到YACA...我還是不停地跟自己說:不行...要等到買完所有本才能買...囧

本來預定計畫是掃完AD就直奔YACA..但是去到后發現已經禁止入場了..被門口負責人趕了去吃飯....途中再次被人肉隊伍嚇到......而且那個不是進場隊伍而是購票隊伍囧...今天很熱啊....所以一路上俺在心裡無數次地感謝飯堂幫俺買票了(掩面

然後我想說:我再次中招了!!!
吃完飯出來...貓和總長走前面...我和飯堂在後面....途中看到別人派扇子....本想54過....後來某扇員說這是免費的...豈可修我們居然就接過來了!然後就被某人告知說只要進去那間護膚店免費試用一下就可以了(捶桌)上次就是這樣被個死和尚騙了這次我居然又上當了....雖說沒有被騙錢...借了某理由遁走.不過出門的一霎那還是想扁人!由於那女的臨走前說了一句:啊 對不起!這扇子不是免費的..(黑線||||)

好了...衰事扔一邊- -繼續戰YACA
隔了2年再去YACA...只能說...人是越來越多了...但是不見會場內部有啥改善
攤位號...我看不見...找九姨的經理本找了半天...場地分佈圖...不知道在哪裡找...最後是剛進去...YACA就爲了趕人...把下午的COS全部取消了.....OTL||||全場噓聲一片.....
不過就算這樣= =還是有很多COSER留場..然後姑娘們尖叫聲是一浪接一浪啊

本來想說最後還能剩下100的我還真是厲害啊TUT...不過臨走前居然還能被我看到法/英本!這絕對是命運一般的邂逅啊!!!!>口<
所以最後應該是剩下3~40塊~~總共是9本XD~我五本九姨四本

--------附上照片~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噗哈哈哈哈!!!(拍桌)五話寺嗎?!這絕對是五話寺吧!手上居然還掐著草泥馬!> <好喜感!(雞肉自重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滅你滅你新世界送的環保袋~一天下來就靠它幫我裝書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這是九姨家的本~就順便嗮上來了~經理本在車上看了下還真的蠻搞笑~港仔GJ!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家的~裏面大概除了茶里不太值以外其他都OK~小十政很萌啊!>///<不過最美的還是俺家法叔
懷疑全場就她們一家是賣法/英了~XD純一俺記住您了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最後來張全家福~~

用力敗本初體驗!GJ!













[ 2009/05/01 ] 敗本 | TB(0) | CM(0)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mowen.blog126.fc2blog.us/tb.php/10-d9bbaf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