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8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09 10









標題這種東西其實完全就是圈套

乃們進來了嗎?乃們明知是圈套所以還是進來了嗎?
其實我只是想不到標題才這樣寫而已....


想堅持每個禮拜一篇日記真的蠻困難的,因為實在吐不出東西來
但是不寫的話這里又沒人進了,覺得很無奈所以也只能沒事找事干
(→話說這BO是我自己開的干嘛說的寫日記就是為了服務大眾啊!!)
(→但是希望BO多点人进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算了,咱還是回正題吧
讓我想想上禮拜發生了啥,雖想這樣說,但是很抱歉的是我腦袋記憶能夠維持兩天大概就是極限了
不過說實話其實我還是想起來了!(欠揍狀)
上禮拜刮了臺風!
聽說廣州的力度很OK,用力到老爸的愛車套套被吹翻了!
但是從化實在就是一場悲劇
居然只有半天!MMD你那程度連高潮都沒到就直接泄掉了啊混蛋!!
到了下午就給我艷陽高照小心我把你切了!

然后第二天MS是大一雞仔們的軍訓
我很興奮(這是真的)
實在太想試下那種邊走去上課然后順便用眼瞄一下斜對面軍訓的雞子們的痛苦樣的行為
可惜天不從人愿
因為X流感這玩意
這種軍訓痛苦大概會減少一半,晚上免軍,
人群又集中在足球場和籃球場,想順路瞄下都要跑去蹭網=_,=過分!

禮拜三進行了一次網球課
話說還蠻有趣的,雖然球拍有點重不過其實也還好(除了老師您先斬后奏欺騙咱們金錢外)
不過其實我一直覺得一開始我根本不應該跑去學音樂和美術
直接體育就好了嘛!音樂和美術這種洗腦的玩意根本不適合我!
不過這兩樣雖說不適合,但是我以后大概要以此為職業了,情勢所逼,不學不行啊

(插入一下,以下為原畫課畫得孫尚香,圖小請原諒,我有意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然后大概是禮拜四的時候
咱發現了一個谷歌的秘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首次發現..谷歌你竟然把“手Y”排在第一位
人家的本意是“建國大業首映沒”(很悲劇的發現那人把拼音打錯了)
被谷歌扭曲為“見過本大爺手Y沒”

谷歌你媽媽喊你回家吃飯!

最近用手機看小說有點上癮了,昨晚開始老媽終于看不順眼了
晚上睡覺要我把手機關機,切,你要我關我就關我豈不是很沒臉,
而且我是有意把小說放在晚上看的誒,而且就算我不看小說我也是要滾到1點才能睡的,
乃要明白我現在是精力最旺盛的時刻啊!
所以我沒辦法只好滾出空調房看(實在是小說的魅力太大了)
不過等到1點后再回房剛坐下沒多久,家附近全部沒電了
拜托現在是凌晨啊,還讓不讓人睡覺了,斜對面海關的你不敢拔就來拔咱們這些普通市民的嗎!
這世界果然是有歧視的

因為洗面奶沒了所以昨天叫老媽出門順便幫我買一支
而且出門前還申明了一點:買奶多一點的
然后經我今晚用過之后,我驚覺當時還應該再申明l兩點:請買牌子貨&要起泡的
沒泡我沒手感,好像沒洗一樣,因為上一瓶就是這樣的
不過這次明顯更糟糕一點,奶是多了,這是好事,不過劣質奶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那玩意絕對是一瓶偽奶,像水一樣,沒泡,擦了后沒有滑膩感,而且擦的時候還TMD有香味!
我最不能忍受日常用品有異味,特別是香水味
正在考慮要不要叫老媽重買一支

這次應該吐得夠長了吧?大概一至禮拜天都被我吐光了,其實我的記憶力還是蠻好的,沒有衰退實在是太好了!








[ 2009/09/20 ] 日常 | TB(0) | CM(2)

九姨家的飲食問卷~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嗯嗯....明顯我是為了活下去而吃了,畢竟我人生的主題不是吃嘛(那是什么?!)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的話一般是粥\粉\包+豆漿吧,我家現在早餐超單一的....(捂面)
因為小時候的話為了營養還是會買牛奶\麥片那些..但是那時老媽畢竟還年輕,所以在老了懶了后就在外面隨便買點回來(我婆婆家吃的都比這豐盛TUT..)
午餐有時吃有時不吃,沒有固定的~但是晚餐飯為必需品!雖然我沒老爸那樣:晚餐不吃飯就等于沒吃!不過最好還是飯了...我可不想晚餐吃的還和早餐一樣...會死的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一般放假的時候消耗不大所以兩餐就夠了~(在畫室中午吃飯我都是早餐有意吃少點留著肚子吃飯的說~)回學校就比較糟糕....消耗嚴重到肚子準時叫,所以三餐必須而且要外加宵夜等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家里我一般飯來張口,筷來伸手的說......所以說起下廚這玩意就....(臉紅)不過該有的我還是有的哦!(強調)外食我也懶得出門...說起來反而在學校會勤快點呢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絕對不會邊走邊吃......很丟臉啊,而且重要的是外面灰塵很大好不(請別對廣州空氣質量有任何期待)邊做邊吃(這句有歧義誒>///<)也很少,說了我不是以吃為主啦

[ 2009/09/14 ] 問卷 | TB(0) | CM(2)

歸校蹲宿日





↑↑↑↑↑↑↑
请在以上选择歌曲播放,不可以不打開哦~(笑臉)
兩首都是片霧的- -一首很萌一首很激情.....喜歡哪首任君挑選~俺是比較喜歡極樂鳥啦,那高音聽得俺渾身發顫啊!!!

[ 2009/09/10 ] 日常 | TB(0) | C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