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06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09 08









YACA唯一战利品(小T总长阿姨洗铁路!!)

现在任何玩意都不能表达俺鸡冻的心情!!!!
因为之前因为没钱还在纠结到底去不去YACA好而想了好久....主要还是在天窗那看到1871在YACA首贩......自控不能OTL
所以最终还是拜托了总长帮俺买>_<然后叫小T帮俺垫钱先~
知道当天肯定会很多人..还特地跑去主站那问能不能多本购买....(掩面

这次本子到手绝对要超级感谢总长&小T~QAQ!好爱乃们!!!呜呜呜!!
[ 2009/07/26 ] 敗本 | TB(0) | CM(2)

夏日巨乳(完成)

乃们要明白俺的临摹功底很糟糕

若发现此乳不够巨or巨过头or不够圆不够乳or手臂躯干等出现问题请一律不要问我为啥......

此图不可作为鉴赏标准 如需鉴赏请打开动感新势力第78期开封第一页目录版第一张图为准

以上

想说真的画得很烂很烂很烂

.........
[ 2009/07/24 ] 未分類 | TB(0) | CM(0)

台风过境总是很美的~

嗯嗯,昨天臺風剛過~然后今天中午在畫室看到外面天空超級干凈地說!!
所以說臺風對于廣州來說果然是好物啊~~因為這邊就算刮臺風也只會下暴雨刮大風而已
而且廣州空氣污染很嚴重....所以每次刮臺風順便把臟東西都清理了~~超方便啊~

中午手上只有手機....只能將就著照幾張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2009/07/20 ] 圖志 | TB(0) | CM(0)

重慶遊蕩之一

四天三夜重慶武隆之行就醬結束了~~~~雖然累得要死不過回來還是要記錄一下滴~
16號:A.M.4:00 起床刷牙洗臉然後坐車準備去雞場
A.M.7:00 到達雞場
A.M.8:00 登雞
A.M.10:00 到達重慶
以上為到達重慶的時間表- -話說白雲國際雞場建了這麼多年我才去過兩次...可想而知我到底多久沒坐飛雞了..
但是法國和伊朗那墮雞事件告訴我們:沒事TMD就別坐飛雞!會飛的雞沒生命保障!!買了保險也沒用!因為我不能花!

話說這次飛雞早餐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不錯有西餐選~煎雞蛋和奶油土豆(是奶油嗎?)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偷偷開手機照的~不知道為啥.....每次坐的位置都是雞翼部分...回來也是(都是導遊的錯!)

[ 2009/07/19 ] 日常 | TB(0) | CM(0)

九姨送别礼(顺便贺生日了)

白鹅姑娘
首先是送上白鹅姑娘~~~虽然乃说对白鹅没啥爱好~不过好歹人家把APH的首次献给你了~敢不收就死定了哦~呵呵呵~~·
不过这次要比去年随便很多...

---------------------

然后是~祝贺九姨毕业~~~(顺便还有孙女和他家兄弟..对了..忘记KEN叔了)
认识应该是一年多一点吧?~啊...话说当初是怎么在BBS里聊起来的.......完全忘记了囧
那时还在想为啥不是第一学期就认识的...难道这就是所谓的相见恨晚!!?
上了大二就老在想....要被抛弃了......俺要被抛弃了...娘的个个都走了..早知道就多认识一点师弟师妹..不过现在结束了反而是担心我家的MAD和DRAMA补给不能了.......(我去NICO从来都不会大量下载的.......)

要走了还是会不舍得..虽然九姨你家胸部不够抓,自从蹲HR以来,大一的可爱模样不复存在....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對吧~

話說還有啥要說啊......詞窮了= =(要我寫文的人可以去死了)

那最后說句:MINNA~恭喜畢業了~~XD


[ 2009/07/08 ] 日常 | TB(0) | CM(2)

蘿太(恩..應該是吧)

很久沒更新...恩....實在是163那寫了一遍就不想寫第二遍了
而且圖片還要另外上傳- -很麻煩.......
兩邊寫不一樣的東西最好了...可是我又沒那么多東西可寫OTL|||
然后這次是蘿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的說= =因為沒有下半身...(掩面
頭上那幾點本想說YD點就點成JY算了XD....
可是廢伯說不像TUT..悲劇
然后順便把此送給珊爺當上次回禮(我沒偷懶窩~~因為每次送圖都是順便=3=)
其实我很想让它像JY

[ 2009/07/03 ] 圖志 | TB(0) | CM(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