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6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8 08









小廢要的猥瑣迪諾桑~

其實她要的只是迪諾啦~不過照俺的本性~~~WS這玩意是必須存在的XD!
然后就變成迪諾WS地看著斜對面的不明物~所謂不明物 原本想設定成委員長型公仔
不過總覺得很無趣,就改成了會動滴
發型的話就維持委員長的好了(雖然不太像.....)
身體為長型不明物,沒有腳所以只能跳著走=w=

俺很久沒有畫家教了..而且是第一次畫迪諾(以前只畫過27啦)然后是結構無能的笨蛋
所以畫得不好請多多諒解啊~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2009/08/15 ] 未分類 | TB(0) | CM(0)

夏日巨乳(完成)

乃们要明白俺的临摹功底很糟糕

若发现此乳不够巨or巨过头or不够圆不够乳or手臂躯干等出现问题请一律不要问我为啥......

此图不可作为鉴赏标准 如需鉴赏请打开动感新势力第78期开封第一页目录版第一张图为准

以上

想说真的画得很烂很烂很烂

.........
[ 2009/07/24 ] 未分類 | TB(0) | CM(0)